最近可能是因為有了小孩的關係,對於教育的事務總會多看兩眼,見賢思齊,開始對其他國家的教育了解一下,就從和我們淵源最深的新加坡開始。

新加坡教育聯盟介紹:教育部下面沒有設置類似我國廳、局級的管理部門,而是設立視學官進行行政管理。新加坡以地域為基本標準,把學校分割成若干學校群,每個校群都包含各種類型的中小學,有政府學校、輔助學校(公辦或私辦公助)、自主學校、自治學校(基本上是私立或社會辦學)。一般情況下,一位元視學官管理一個校群(有10所學校左右)。為了做好管理,視學官往往把辦公室設在某一所學校裡。平時,視學官通過電子郵件與各校校長保持聯繫,通過教育網路或傳達政令,或指導工作,或交辦工作任務。每隔一段時間,視學官就要去本校群的學校行實地督察。視學官每月召集一次校長例會,校長們分別介紹各自學校的工作情況。這種聚會式管理兼有學校相互交流溝通、學習切磋等多種功能,很受學校歡迎。

新加坡還通過投入管理教育。一方面,新加坡政府把教育作為公益事業來辦,政府通過投入,對教育進行強有力地管理。不管是公辦學校還是私立學校,都要按照政府制定的教育方針和課程大綱實施教育,使教育成為整個社會的有機組成部分,為經濟發展做出戰略性貢獻。同時,引導鼓勵社會力量資助教育,捐資辦學會受到表彰。在新加坡,教育成為許多成功人士表現“善心”的對象,許多知名企業和有錢人把向教育捐贈看作是莫大的善舉。另一方面,新加坡政府也把教育視為一種產業,把招收外國留學生作為發展教育的新途徑。新加坡教育發展目標是成為亞洲的教育之都,因此,無論是中小學還是大學,學校的硬體設施都儘量按照國際一流水準設計。新加坡政府的“環球校園”計畫旨在推動新加坡發展為全球首要的教育服務樞紐,計畫在未來的10年,吸引數十萬名海外學生、企業員工、政府公務員到新加坡接受教育或培訓。常住當地的同學說,新加坡優越的教育資源和雙語環境(英語、母語)及良好的社會風氣吸引越來越多的中國學生到新加坡留學,從小學到大學都有。特別是近年不少中國城市的政府官員和教師也選擇到新加坡進修。

NoNo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國人不僅會做把餡兒包在裡面的食物,還會做出好多樣式!

1王興記饅頭

最受洛杉矶人民欢迎的中国十大带馅儿食物 

王興記(也叫湯包)製作的食物起源於江蘇省無錫市。無錫地區是中國著名的魚米之鄉,該地區也以甜味豬肉+碎蟹肉餡肉饅頭出名,因為該地每年到了特定的時節盛產這種帶殼美味。王興記是製作湯包的專家,吃的時候要用吸管品嘗裡面的鮮湯。

2 北京餡餅

NoNo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們在瀏覽網頁時, 網址(URL)的右邊都會有個小圖示,
Favicon.ico Generator 就是一個可以讓我們自己也創造一個屬於自己網站小圖示的小工具,
有自己網站和網址的人, 可以自己玩製一個屬於自己有特色的網站小圖示,
或是將自己LOGO作成網站小圖示, 讓自己的網站更豐富、更受歡迎唷!

 


引用自:Favicon.ico Generator 網站小圖示製造機


NoNo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但又不是很確定是不是重複時, VisiPics 就派上用場了.

VisiPics 是一個可以簡單操作的免費軟體,
它可以讓你選擇想要處理的照片資料夾, 然後自動比對裡面的照片,
在自動比對完成後可以以預覽縮圖的方式進行刪除或移動想要處理或刪處的照片及圖片,
也可以在自動比對完成後選擇「自動選擇」來刪除不要的照、圖片,
特別要提到的是, 這個軟體還支援雙核心CPU的運作唷, 這樣一來照片或、圖片的處理速度就更快了.

有許多照片、圖片需要整理嗎?
不曉得硬碟中有多少重複的檔案佔去硬碟空間?
快來試試 VisiPics 吧!

  • 軟體名稱:VisiPics
  • 軟體版本:1.3
  • 軟體語言:英文(另有中文語系檔)
  •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 檔案大小:1.89MB
  • 系統支援:Windows XP/2003/Vista/7
  • 官方網站:http://www.visipics.info
  • 軟體下載:按這裡
  • 繁體中文語系:按這裡下載(檔案來源coolwjt



引用自:VisiPics 搜尋、刪除重複的圖檔,照片!


NoNo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啊, 又要感謝 Google 了,
什麼都有, 什麼都不奇怪,
要中文, 要英文, 要日文, 要.....文, 通通有,
解除安裝盜版的翻譯的軟體吧!
有神仙可作, 誰還要當魔鬼啊.....

  • 軟體名稱:Client for Google Translate
  • 軟體版本:4.0.212 beta
  • 軟體語言:英文
  •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另有付費版,可查詢維基百科)
  • 檔案大小:2.52MB
  • 系統支援:Windows XP/2003/Vista/7
  • 官方網站:http://translateclient.com/
  • 軟體下載:按這裡

引用自:Google 自動翻譯工具(Client for Google Translate)


NoNo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SB中毒怎麼辦哩?

發現了一個小程式 SafeUSB,
還不錯用!!
大家可以試試喔!

SafeUSB v2.6繁體中文化版

NoNo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利用"新增或移除程式', 移除 MSN主程式
(2) 刪除資料夾 C: Program Files    →MSN Messenger
(3) 刪除 C:windows    → system32     →msync.exe (如果找不到此檔就算了)
(4) 從"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
(5) 刪除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MSNMessenger (全部刪除)

NoNo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想要留住青春保濕水嫩,愛美的女性可勇於嘗試,日前台灣業者推出日本專利70000mg超濃厚魚子精華膠原蛋白,超細小1500da分子量高吸收,擁有四項專利成分,一推出就造成市場震撼。

  專注於天然素材研究保健抗老的生技新星--漢耀Herma推出「四項專利70000mg超濃厚魚子精華膠原蛋白」,採用日本專利魚膠原蛋白、日本專利魚子精華、日本專利蠶絲蛋白及美國專利卡姆果萃取物等,在台灣推出就掀起熱潮,並有新加坡、香港、大陸等客戶採購,現在這款超夯美容聖品正展開一波波活動,也將引起一陣美麗新潮流。

  膠原蛋白經過許多研究證實,女性長期適度引用,確實能夠達到養顏美容的效果,經典成份在飲品界眾所皆知。業者堅持選用日本專利成分,強調使用者感受明顯,讓體驗膠原蛋白也能擁有頂級保養的奢華感受。台灣名媛大S 代言膠原蛋白產品,更能證明其魅力所在。

  由於真正魚子精華膠原蛋白稍微有口味適應的問題,因此在產品中特別添加葡萄及西印度櫻桃果汁粉,讓女性朋友除了達到保養功效也能兼具美味口感。天然卡姆果是擁有維他命C最高單位的水果,添加於產品中幫助膠原的充分吸收,真正吸收明顯感受,除了水嫩感,年長者更能感受健步如飛般的輕鬆,每天只要3秒鐘就夠輕鬆保養呵護。


NoNo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的天氣常常時冷時熱,加上早晚溫差變化大,不少民眾因不堪氣溫急遽變化,容易變得缺水、粗糙,為了保持水份,許多人紛紛尋求膠原產品的協助,想多增添一點防禦力。

醫生表示,想擁有健康水嫩,不管什麼年齡,保濕絕對不能忽略。醫生建議在挑選膠原蛋白,應特選珍貴魚子精華、超小分子量1000~1500da最佳、蠶絲蛋白、都是不錯的選擇。

近期在網路美容討論區,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的,就屬一款在開春後熱賣的國產頂級魚子精華膠原蛋白,不僅明星、貴婦都愛用,許多精打細算的女性朋友,也趕緊「逢機買進」,網友Emily留言說,馬上揪團親友、姐妹淘一起訂購,直呼「買到賺到」

業者表示,台灣的膠原蛋白市場向來都有特定的族群與品牌迷思,這一次「魚子精華膠原蛋白」上市,不但可以提高保濕,對於定妝效果也很明顯,由於14天就能明顯感受, 因此快速累積忠實顧客。

不過專家也提醒,最近正是季節交替的時候,選對質優有效的膠原蛋白,短期奏效明顯保濕,就不需要花大錢去買長期無效浪費錢的產品,這才是智慧的選擇。

NoNo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漢耀保健研究中心針對中國藥典排行第一支仙藥『鐵皮石斛』研究多年,鐵皮石斛主要含石斛多糖、生物堿、氨基酸、微量元素和菲類化合物等有效成分。現代研究表明,其具有增強機體、促進消化、抑制循環不良凝集、降油膩、阻斷糖蜜、抗氧化、和退熱舒緩等藥理作用。

  鐵皮石斛(Dendrobium candidum Wall.ex Lindl)為蘭科(Orchidaceae)石斛屬多年生草本植物的新鮮或乾燥莖。鐵皮石斛又名鐵皮楓鬥、耳環石斛、鐵皮蘭、黑節草等,為石斛之上品,名列“中華九大仙草”之首。具有養陰清熱、益生津的功效,藥用價值為歷代宮廷御用珍品。

  漢耀保健研究中心研發採用「固態複方發酵技術」,研發出最純粹、高活性、高品質的產品。醱酵工業是現今生物技術產業工業化生產的主體,一個國家的醱酵水準是其生物技術產業發展的重要指標之一。生物製品固態醱酵比液態深層醱酵的產率高很多,這是因為液態深層醱酵產生的大量醱酵廢水、通氣與機械攪拌的高動力耗能及剪切力造成菌體損害等。

  目前上市產品多數是利用液態醱酵培植而成。利用液態醱酵培植真菌菌絲體的優點為:培育時間短,缺點為:代謝途徑與子實體差異大,重要的生理活性物質無法產生,導致功效比較有明顯差異。利用「固態醱酵技術」培育菇蕈類菌絲體,比較接近天然生長狀態,因此可生產種類較多及濃度較高的次級代謝物、提高多糖、生物堿、氨基酸、微量元素和菲類化合物等有效成分活性,是目前生技產業技術水準與投入成本都較高的科技。


NoNo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