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來說,除了Windows系統預設已經支援的一般硬體之外,通常顯示卡、音效卡或主機版的晶片組驅動程式,都得另外備份下來。不然就是你得把當初買電腦時附贈的那幾片驅動程式光碟給找出來......一般來說,除了Windows系統預設已經支援的一般硬體之外,通常顯示卡、音效卡或主機版的晶片組驅動程式,都得另外備份下來。不然就是你得把當初買電腦時附贈的那幾片驅動程式光碟給找出來,重灌時一定用得到。

相信很多人可能都會把那些光碟當垃圾丟了,不過沒關係,「Double Driver」,在電腦重灌之前,先把驅動程式都備份好,等到重灌後,就可以馬上安裝使用囉。


軟體名稱:Double Drver
軟體版本:1.0
軟體語言:英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檔案大小:1.37MB
系統支援:Windows 95/98/2000/XP/2003
官方網站:http://boozet.xepher.net/
軟體下載 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