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在餐桌上好好吃東的西了,所謂的很久沒在餐桌上好好吃東西是指沒和老婆同桌吃,但別誤會了,婚姻沒䦒題,只是家裡空間實在太小,所以顯少有機會同桌而食。

昨天老婆心血來潮地發了奇想,好想吃好吃的炸雞腿,我們買了兩個雞腿便當然後到公園坐著吃如何?

晚上的花博別有番風㬌,也或許原本就不喜人多,這時的花博只晚上在這兒作類YOGO運動的伯伯嬸嬸,三兩結伴從捷運下車散步的少女逗著媽媽帶出來遛答的二歲可愛小女孩;便當裡有我最愛吃的茄汁甜不辣、滷豆絲、還有炸雞腿。

並不是在高級的餐廳,也不是什麼頂好的菜色,搭配著的只是徐徐涼風、偶而三五毛毛雨絲;吃完,我們信步走了一圈,創意市集那兒還有些店沒打烊,但都在作著手作,約略是先將商品備齊待假日人潮時販售。

逛了一會兒,突然想起最近很穷的小7冰淇淋,好想吃,於是就買了,邊走邊吃,有小滿足的感覺;很喜歡這樣平靜平淡的日子,謝謝老婆一直這樣陪著過這樣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