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永保青春,只靠醫美與保養是不夠的,擺脫老氣習慣,才能讓人猜不出你的實際年齡。 最大的秘密就在於除了外用保養,內服也是相當關鍵的

含四項專利成份的「Herma魚子精華膠原蛋白?」,是漢耀集團打造的一支高純度天然海洋魚子精華活性膠原蛋白產品,小分子1500da道爾頓膠原蛋白含量高。能夠迅速保濕滋潤、恢復Q潤。擁有健康亮麗是每個人一生所追求。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大多數人在25歲以後,身體自身合成膠原蛋白的能力逐漸下降,膠原蛋白逐漸流失、變質。因此,有效補充身體所需的膠原蛋白,才能始終保持青春美麗,光彩照人。 面對各種品牌膠原蛋白,如何選擇才能物超所值。對此,營養學家給出了一條重要建議:補充膠原蛋白,應與人體自身膠原蛋白的分子結構越相似最好(1500da),人體的吸收度才會越好越高。市場上很多膠原蛋白取自牛或豬,分子量很大(2000~4000da),不管是敷臉或食用,都不能被人體有效吸收。 「漢耀Herma魚子精華膠原蛋白?」,它是小分子1500da(道爾頓)的膠原蛋白多?,與人體的膠原蛋白相近,經科學分析證明,易於使用並利於人體消化和吸收。100%吸收後轉換成身體所需的膠原蛋白。四項專利成份及維他命C,讓您7天明顯水感、14天密集粉嫩,美麗不必等待,因此持續獲得消費回購與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