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風俗禁忌

1、新加坡有很多種宗教信仰存在,到一些宗教場所時要尊重別人的信仰習慣。

1)衣著:在參觀廟宇和回教堂時,衣著必須端正,手腳都得有衣物遮蓋。

2)脫鞋:到訪印度寺廟和回教堂,都得在進門之前脫鞋,到本地人家裡作客也是如此。

3)進餐:在吃印度餐或馬來餐時,請用右手。

2、在公共汽車、劇場、影院、餐館和裝有空調的商店、政府機關辦公室等禁煙區吸煙,要被罰款。

3、使用公廁後要記得主動抽水沖洗,否則將被認為是違法行為,一旦罪名成立的話,將被罰款。

4、在新加坡的地鐵等公交系統裡注意不能喝飲料、水等,否則也要罰款。

5、在新加坡必須隨時注意保持環境衛生,隨地吐痰、棄物要受千元懲罰;在明令禁煙場所要遵守規定。

6、使用公廁後要記得主動抽水沖洗,否則將被認為是違法行為,一旦罪名成立的話,將被罰款。

7、在新加坡的地鐵等公交系統裡注意不能喝飲料、水等。在任何公眾地方都不要吃口香糖和吐痰,否則也要罰款。

8.新加坡不鼓勵支付小費,酒店和餐館的帳單上都會列出10%的服務費。機場內禁止支付小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