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尖的人一定會發現,不管外頭再怎麼熱,近來在坐在星巴克的落地窗邊,感覺涼快多了,據可靠消息指出,原來近月為了讓消費者能有更好的咖啡生活體驗,大手筆在落地窗換裝的新的隔熱紙。

星巴克,一個美好的空間與販賣生活態度的地方,最注重的消費者的感受,在創造一個舒適空間的前題下,不管是寒冷或炎熱,都希望給人舒適的感受,尤其台灣地處亞熱帶,近年來更是高溫飇高,但常坐在落地窗旁時,仍能避免熱浪,享受和曦日光下翻閱著心愛的小說,佐著喜歡的咖啡。

消費者陳先生說,很喜歡在窗邊一邊看書一邊享受咖啡的感覺,但常因為日曬太熱而不能久坐,最近雖然戶外溫度飇高,但坐在窗邊的時間可以變長,變得不那麼熱了,讓他更喜歡來這兒享受午後時光。記者調查發現原來是換了隔熱紙,並前往採訪。

隔熱紙廠商南亞塑膠的隔熱紙與節能膜負責人白先生表示,好的節能膜的確在隔熱上會有明顯的差異,即要享受良好的日照,又要不熱,在技術上真的需要下功夫,白先生又表示,星巴克近來更換的隔熱紙與節能膜的確南亞近年來推出的產品,這次星巴克採用的是南亞電子級生產設備生產的奈米陶瓷塗佈的節能膜,與一般的他牌節能膜相比,因為是超越同業高規格的奈米陶瓷,所以在吸熱與隔熱的效果上是能超越其他知名品牌,更值得注意的一點因為南奈米陶瓷塗佈所以超過十年不會霧化變質

白先生說很開心星巴克換上了南亞節能膜後,可以讓消費者能更享受在日光之下的時光,也祝福他們生意能蒸蒸日上。

蘋果創辦人曾說,好的商品,不在商品本身,而在帶給人們更好的生活態度,現在創業的人越來越多,這都是值得所有創業老闆與企業經理人深思與改變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顧客心理 市場情報
    全站熱搜

    NoNo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