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留住青春保濕水嫩,愛美的女性可勇於嘗試,日前台灣業者推出日本專利70000mg超濃厚魚子精華膠原蛋白,超細小1500da分子量高吸收,擁有四項專利成分,一推出就造成市場震撼。

  專注於天然素材研究保健抗老的生技新星--漢耀Herma推出「四項專利70000mg超濃厚魚子精華膠原蛋白」,採用日本專利魚膠原蛋白、日本專利魚子精華、日本專利蠶絲蛋白及美國專利卡姆果萃取物等,在台灣推出就掀起熱潮,並有新加坡、香港、大陸等客戶採購,現在這款超夯美容聖品正展開一波波活動,也將引起一陣美麗新潮流。

  膠原蛋白經過許多研究證實,女性長期適度引用,確實能夠達到養顏美容的效果,經典成份在飲品界眾所皆知。業者堅持選用日本專利成分,強調使用者感受明顯,讓體驗膠原蛋白也能擁有頂級保養的奢華感受。台灣名媛大S 代言膠原蛋白產品,更能證明其魅力所在。

  由於真正魚子精華膠原蛋白稍微有口味適應的問題,因此在產品中特別添加葡萄及西印度櫻桃果汁粉,讓女性朋友除了達到保養功效也能兼具美味口感。天然卡姆果是擁有維他命C最高單位的水果,添加於產品中幫助膠原的充分吸收,真正吸收明顯感受,除了水嫩感,年長者更能感受健步如飛般的輕鬆,每天只要3秒鐘就夠輕鬆保養呵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