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報道》美麗對於現今的女人而言,已經再不單止是保養與化妝這樣簡單,更是一種桃花人緣,好的氣色可以令女人更有自信。近年台灣陸續有不少新的膠原品牌推出,都受到時尚女性注意。


  漢耀生技接受訪問時談到,現代人生活較富裕,著重外表,都想提高情感生活質素,加上現代人忙碌與外食,要長期維持美麗是一件越來越辛苦的事。所以近年吃的保養品牌愈來愈多,是反映了市場需求增加。大家對漢耀Herma這個品牌可能稍有認識,因為公司成立僅2年,就在保健食品與膠原蛋白粉領域打出知名度。
  
漢耀生技表示,目前最重要的是增加優質的產品給消費者,並不是做代工加速營收就一定適合。因為消費者對快速有效的產品需求愈來愈殷切,成本高但反而是漢耀生技的利基點。公司一直堅持開發效果明顯的產品,雖然產品研發時間長,但又希望可以將好的產品讓消費者有機會使用到,且大環境經濟不穩,食品風暴又屢次影響,不過由於公司的對產品品質堅持,所以受到影響有限。

 

為了滿足消費需求,漢耀生技公司除了目前熱銷的魚子精華膠原蛋白與輕纖茶,未來將會陸續推出抗癌及保健產品,造福社會大眾,「女性對身材的要求很大」「忙碌社會對身體的不良影響」,都是現代人急迫解決需要的,相關產品研發完成就立刻受到市場高度詢問,中國大陸醫藥通路也高度關切抗癌產品的發展。因此預期今年營運將具有相當的爆發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